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新闻

国际专家检查俄罗斯核电站安全性 避免重蹈福岛覆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19日10:48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联邦原子能机构主席谢尔盖·基里延科4月18日称,国际核查人员正在对俄罗斯核电站进行安全检查。

  基里延科向俄罗斯新闻电视台称:“来自多个国家的代表今天前往俄罗斯多个核电站。他们对俄罗斯国内核电站的安全性是否达到要求进行检查。”

  基里延科说,外国专家安全检查的范围包括俄国内现有的和在建核电站。而在日本福岛核电站发生事故后,这些核专家所在国也在检查各自国内的核电站。

  据悉,俄罗斯核电站之前已经受到两次检查,第一次是由俄罗斯原子能公司(Rosatom)进行的,随后由俄联邦生态技术核能监理机构(Rostekhnadzor)实施检查。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