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新疆一男子醉酒后偷摩托车原地打转 当场被抓获

来源:亚心网 作者:周文 肖丽 刘露
2011年04月19日00:33

  亚心网讯(记者 周文 通讯员 肖丽 刘露)醉酒小偷偷完摩托车后竟又转回了原地,被民警逮了个正着。

  4月11日18时许,沙湾县公安局广场路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沙湾县城镇天山路居民王鑫报警,他将一辆价值三千余元的嘉陵摩托车停放在自家门口,前后不到十分钟竟不翼而飞了。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摩托车的痕迹歪歪斜斜的,初步判断盗车贼可能喝醉了,应该不会跑远。19时许,民警在附近看见一名哈萨克族男子正摇摇晃晃地推着摩托车奋力前行,此摩托车与被盗摩托车十分相似,民警将嫌疑人带回派出所待酒醒后进行审讯。

  经查,当天下午18时许,酒后四处游荡的哈萨克族青年坎杰走到王鑫家门口时,看到停放着一辆未上锁的摩托车,便迅速驾车逃离现场。由于醉酒,坎杰驾着车时停时走,多次摔倒,最后只好推车前行,由于不熟悉路况,他在“原地打圈”时,被办案民警逮了个正着,并且人赃俱获。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