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海淀区区长林抚生辞职 赴北京控股集团任职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韩娜
2011年04月19日02:10

  晨报讯(记者 韩娜)记者昨天从海淀区政府获悉,4月16日,海淀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定,接受林抚生同志辞去海淀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的请求。

  昨天下午,海淀区政府网站挂出关于区人大常委会的通知。通知称,根据林抚生同志的请求,海淀区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定,接受林抚生同志辞去海淀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的请求,并报海淀区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据海淀区政府有关人士透露,林抚生将赴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担任职务。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市委、市政府对京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控股有限公司和北京市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联合重组而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是北京市最大的国企之一。

  昨天,海淀区政府网站上有关林抚生的信息尚未作出修改。据了解,林抚生1964年2月出生,福建福州人。曾任北京机械工业管理局副局长、北京机电工业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等职务,被誉为中国装备制造业领军人。2007年4月至11月,担任海淀区代区长。2007年11月17日经选举担任海淀区区长。

(责任编辑:UN00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