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买新车没办临时牌照 办牌路上被抓扣掉六分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赵家新
2011年04月19日02:31

  买新车没临牌 办牌路上被抓

  车没正式开 就被扣6分

  本报讯(记者 赵家新)黄冈人杜先生昨日向本报反映,9日,他和武汉九鼎汽车商贸有限公司签订合同,购买了一台瑞丰商务车,11日将全款付清。13日17时许,他安排人去提车。提车人索要临时牌照,但4S店说没有,他只好让人将车开回黄冈。15日,他交了购置税后,正要将车开到车管所去上牌,半路上被当地交警拦下,以“无牌上路”为由,扣了6分罚款200元。他当时就给4S店的业务员打电话沟通,但业务员表示此事和店里没关系。

  昨日,记者联系到4S店的业务经理刘经理。刘经理解释,原来他们4S店可以直接买临牌,但现在只有车管所开通的专门系统上才有,所以他们店办不了。刘说,当时业务员问了对方,交100元可以办一个“市内移动证”,但对方没答应。对此杜先生表示,“市内移动证”只能在武汉跑,车开回黄冈还是会被罚,办了没意义。

  经协调,刘经理和杜先生达成协议,刘赔300元钱。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