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凌晨轿车撞伤环卫工后逃逸 男子为姐夫顶包(图)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朱隽
2011年04月19日03:14
伤者刘陆芬躺在病床上

  凌晨一黄色轿车撞伤环卫工后逃逸 两小时后"肇事者"抱着钱到医院道歉

   但是,真正的肇事者根本不是他

    昨日凌晨5点左右,清洁工刘陆芬正在石黄隧道里面打扫时,被一辆黄色轿车撞倒,“车停都没停就开起走了。”刘陆芬事后说。

  上午7时许,车祸发生两小时后,一个易姓先生报警,并向受害者宣称自己就是肇事者。但是,经过警方进一步调查,发现真正的肇事者并不是他。

  伤者说

  凌晨,隧道里我被撞倒

  昨日,55岁的环卫工刘陆芬躺在市急救中心6楼1号病床,丈夫徐云文在旁边照顾她。

  刘陆芬告诉重庆晚报记者,她是渝中区的环卫工,已经在这个岗位上工作了8年。昨日凌晨4时许,她像往常一样,在石黄隧道里打扫清洁。当时,她背朝车流的方向,在路边推着垃圾车,弯着腰捡垃圾。

  “非常突然,就感觉车从后面撞过来了。”刘陆芬说,被撞倒后,她面朝下趴着,隐约看到是辆黄色的轿车,“车停都没停就开起走了。”

  当时路上的车很少,刘陆芬想呼救,但没看到有车路过。头部的血不停地流着,她渐渐昏迷。

  出租车路过,发现了我

  “你怎么样了?”刘陆芬迷迷糊糊中感觉有人在喊她。她努力睁开了眼,只见一辆出租车停在面前。

  “帮我报警。”刘陆芬用尽力气说完这句话,随后昏了过去。

  她的丈夫徐云文转述了警方的说法:当时这位的哥马上打了122报警,并一直守在她的身边,直到警察出现。

  交巡警很快赶到现场,通知救护车将刘陆芬送到市急救中心。

  经检查,刘陆芬右小腿骨折,头部受重击,目前是否有后遗症还要观察。

  “我确实不知道车撞倒我哪儿了。”刘陆芬说,当时只觉得被猛烈的力量推倒。

  有人来到医院,抱来3.4万元

  徐云文说,他是得到警方的通知后赶到医院的。

  上午约10时许,神奇的事情发生了一个姓易的先生来到刘陆芬病床前,向她道歉,并垫付了1.7万元的手术费用,还预付了2000元的生活费。“他说他是司机,后来走了。”徐云文当时非常担心妻子的伤势,对于易先生的情况并没有去过多了解。

  昨日下午2点过,记者从交巡警平台了解到,肇事逃逸的是辆黄色的私家车,车主20多岁,但是案件还在调查中。

  昨日下午,神奇的事情再次发生徐云文告诉重庆晚报记者:“下午4点,那个易先生又抱了1万5过来。”

  “肇事司机”说

  我是顶包人,惹事的是我姐夫

  下午5时许,记者根据“肇事司机”留给徐云文的电话打了过去。意外的是,易先生称自己并不是肇事者,肇事者是自己的姐夫。

  在电话中,易先生很愧疚,一直表示“很对不起,给对方造成了莫大麻烦”。

  易先生表示,哥哥目前在交警队接受调查。关于事发时的情况,易先生只说是姐夫很早就出门,“据说当时光线太昏暗了。”

  易先生表示,他们会尽力治好刘陆芬的伤。至于顶包的原因,他始终不愿谈。

  警方说

  这辆车像肇事车

  警方证实,昨日清晨5时36分,渝中区公安分局接110报警:从长江大桥往江北方向石黄隧道内有一环卫工人被撞倒。交巡警平台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发现肇事车已逃逸,现场留下了车的左后视镜。民警立即提取事故现场附近的监控录像。

  正在警方大力寻找肇事者的时候,昨日上午7时许,一名男子驾驶渝ARN×××的小轿车到交巡警一号桥平台报警:“我的小轿车在途经石黄隧道时撞到路沿。”男子姓易,他请民警按程序协助处理。

  撞到路沿也来报警?民警感觉有些蹊跷。

  民警看到了易某的车,该车的左后视镜脱落这跟撞倒环卫工的那个车后视镜很像!

  民警警觉起来,随后对该车进行详细检查,发现除了后视镜脱落,车左前保险杠受损,左前挡风玻璃也破裂。

  肇事者下午投案

  经过与石黄隧道撞环卫工案的车辆遗留痕迹等的比对,警方确认该车即为那辆肇事后逃逸的车。

  民警转而对驾驶员易某询问案情。在大量的证据面前,易某的心理防线彻底崩溃。

  易某交代,该车实际为姐夫夏某所开,他只是受委托前来处理。

  随后,民警要求夏某立即到渝中区交巡警支队接受处理。

  下午4时,夏某自行前往渝中区交巡警支队接受调查。目前,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渝中区交巡警再次提醒:

  交通肇事逃逸系严重交通违法案件,广大驾驶员行车时一定要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注意安全驾驶。发生交通事故,车辆驾驶人应当立即停车,保护现场。造成人员伤亡的,车辆驾驶人应当立即抢救受伤人员,并迅速报告执勤的交通警察或者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切莫抱有任何侥幸心理,否则将为自己的一时糊涂付出惨痛代价。(重庆晚报新闻热线966988感谢廖先生提供线索)

  重庆晚报记者 朱隽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