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埃及爆发反政府示威游行 > 埃及示威消息

穆巴拉克儿子受讯问或判绞刑 审判过程持续一年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4月19日03:23

  埃及总检察长办公室宣布,检方于4月16日在开罗市郊的托拉监狱中讯问了前总统穆巴拉克的两个儿子阿拉和贾迈勒。

  埃及媒体透露,出于安全考虑,阿拉和贾迈勒并未被传唤至总检察长办公室进行讯问。倘若指控成立,穆巴拉克的两个儿子将面临监禁或绞刑;整个审判过程将至少持续一年。

  因被指控腐败及滥用职权,穆巴拉克及其两个儿子于4月12日遭埃及检方逮捕并接受调查。据悉,贾迈勒被指腐败及贪污价值7亿美元的国家资金,并被怀疑非法向国外出口黄金;他还将就今年1月埃及反政府示威中下令对示威民众开火一事接受调查。据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