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拨人宾馆内斗殴1小时 19岁男子当场殒命(图)

来源:东南新闻网
2011年04月19日10:36
双方在宾馆冲突持续一小时
案发的荣辉商务宾馆大门紧锁,已被要求停业整顿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4月19日讯(本网记者 彭建文 吕波 实习生 庄威 文/图)南安霞美镇荣辉商务宾馆KTV内,两拨人因琐事发生口角,随之持酒瓶、刀具追打,一男子身中数十刀后当场死亡。昨日上午11时,南安霞美派出所举行座谈会,通报了“4·16故意伤害案”的案情。目前,参与斗殴的3名嫌犯已被警方刑拘。

  座谈会上,死者陈某的家属直指“宾馆安保不作为”,冲突至案发1小时内,宾馆并没有采取规劝或报警等安保措施。这一点,得到了当地警方的证实。

  【血案】两拨人宾馆内斗殴 19岁男子当场殒命

  死者姓陈,19岁,老家在贵州。父母几年前离异后,陈某随母亲到南安霞美,与继父王先生一起生活。

  警方通报称,4月15日晚,陈某和朋友傅某等10余人租车到荣辉商务宾馆3楼的KTV喝酒、唱歌。次日凌晨1时许,傅某送女友回家,女友喝醉了,趴在他背上。进电梯时,电梯抖了一下,傅某的女友往后仰。随后,电梯内的4名男子带着调戏的口气称傅某的女友为“小姐”,当场惹怒傅某,双方发生口角冲突。互骂10多分钟后,傅某叫来陈某等人,对方也叫来一拨人,双方从3楼追打到楼下。

  之后,傅某一方还从租来的轿车里拿出刀具,而另一方狂扔酒瓶乱砸抵抗,傅某等人被打跑。另一方又返回追打,路过傅某的车旁时发现车内还有刀,于是拿刀追砍,朝跑在后面的陈某砍了数十刀。陈某因伤势过重,当场死亡。此时,已是16日凌晨2时许。

  【进展】 3嫌犯已被刑拘宾馆被责令停业

  霞美派出所的黄所长介绍,4月16日下午,在案发12小时内,他们抓到了3名参与此次斗殴的嫌犯李某、杨某和陈某煌,他们都是霞美人,年龄在20岁左右。目前,南安警方已将他们全部刑拘,同时固定证据,积极抓捕其他嫌犯。

  昨日上午9时,记者在案发的荣辉商务宾馆外看到,宾馆大厅里已挂出“因系统故障,KTV暂停营业”的提示。宾馆的接待人员向记者表示,“负责人不在”。

  经了解,案发当日,南安警方已责令荣辉商务宾馆从KTV、餐饮到住宿,一律暂停营业并进行相关整顿,且不定时安排民警到现场检查。

  【质疑】 1小时内安保人员在哪里?

  通过警方提供的监控,记者看到了案发前双方的冲突过程,两拨人厮打冲突激烈。

  死者家属表示,经他们了解,案发后,报警的是死者陈某的一名女性朋友,而从两方冲突到有人被砍死的1个小时里,荣辉商务宾馆的安保人员居然没有采取任何安保措施。他们认为,若安保人员提早介入或报案,完全可以避免事态严重化。另外,从出事到现在,宾馆方面连先期对家属的安抚工作都没有。

  “不管也不问,案发的1个小时里,你们到底在干什么?”昨日上午的座谈会上,面对死者家属的质问,案发宾馆的管理人员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说“很遗憾”,目前正积极协助警方调查。

  警方也认为,冲突发生时,荣辉商务宾馆的相关人员未及时劝阻、隔离冲突双方,服务员也没在两拨人打架时报案,说明该宾馆的安保措施没搞好。

(责任编辑:UN01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