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电视上模仿杰克逊走月球步 罗马尼亚政客党内挨批(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20日08:37
特尔默恰努在电视节目中大秀杰克逊的劲舞。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4月18日报道,近日,来自罗马尼亚的政客埃德蒙?特尔默恰努因在电视观众面前大秀麦克尔?杰克逊的月球舞步而成为该国报纸的头条人物。

  40岁的特尔默恰努还曾在一场严肃的政治辩论节目中模仿一位著名体育评论员,让其他在场的同行们惊得哑口无言。

  特尔默恰努这样为自己辩解:“舞蹈是与青年一代沟通的一种政治语言。人就该开心快乐……跳个迪斯科,舞蹈一场吧。”“我跳舞唱歌,因为这是罗马尼亚人的本性。”

  然而,特尔默恰努所属民主自由党的领袖们可不这么想,他们认为这个“活宝”已经闹够了,是该让他平静一下的时候了。罗马尼亚总理埃米尔·博克评论道,他的舞蹈更适合“文艺圈”,而不是一个政治人物的行为。另一名民主自由党党员瓦西里?布拉高甚至推荐这位特立独行的议员去参加美国一档名为“与明星共舞”的真人秀节目。

  虽然特尔默恰努的举止在政坛遇冷,但公众却对他热度不减。特尔默恰努很快成为街谈巷议的主题,而且他的博客在短短两周内窜升至关注排行榜的第49位。首都布加勒斯特的一个三明治商贩就为特尔默恰努辩护道:“我觉得他大方地表达自己很好,他又没做什么坏事,挺有才华嘛。我就不敢想象要是总统走月球步会是什么样。”

  罗马尼亚有着一些神秘怪异的传统,那里的政治家一向以偶尔有些异乎寻常的表现而闻名。总统特拉扬?伯塞斯库就曾和他的助手们在一些特定的日子穿上紫色衣服驱邪避灾。伯塞斯库和妻子还与吉普赛人共舞。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