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安全局势恶化 英国建议在叙利亚的英国公民离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20日21:14
  据英国媒体4月20日报道,英国外交部当天发表声明表示,由于叙利亚的安全局势不断恶化,因此建议在叙利亚的本国公民循商业渠道离开该国。

  这份声明还表示,英国外交部继续建议如非必要,尽量不要到叙利亚旅游。

  19日,叙利亚政府通过一项法案,废除实施48年之久的紧急状态法。

  叙利亚南部德拉省省会德拉市3月18日爆发大规模民众抗议活动。示威者要求政府推动改革、改善民生、创造就业机会、取消紧急状态法等。示威者与警方的冲突造成一些人员伤亡。流血事件发生后,叙利亚境内接连爆发民众抗议活动。截至目前,已经造成100多人死亡,其中包括平民、安全人员和军人。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