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4岁少女被强迫卖淫 嫖客资助100元让其逃跑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4月20日01:08

  三男子涉嫌在太和某物流场周边强迫妇女卖淫被捕

  新快报讯

  记者 黄琼 实习生 段明明 通讯员 云检宣 报道 14岁少女轻信网友邀约玩耍,从河南老家被带到广州物流场强迫卖淫。近日,白云警方捣毁了太和镇两处物流场无牌宾馆的卖淫点,解救了14岁的河南籍少女小敏及18岁的郝某等,同时抓获了控制卖淫的犯罪嫌疑人周某等3人。白云区检察院以涉嫌强迫卖淫罪、涉嫌容留、介绍卖淫罪分别批捕了周某等人。

  据查,被害人小敏为河南省某初中的在校学生,其上学期间认识了同乡网友李某(另案处理)。去年底,李某和周某约小敏去玩,后两人强行将小敏带上火车,最终来到广州。其后,李、周与另外几名男子将小敏带到太和镇某物流园附近的一出租屋禁锢,当晚李某便强奸了小敏,并威逼其到外面卖淫赚钱。与小敏一起被严密看管在该出租屋的还有郝某等几名被李某骗来卖淫的女子。刚满18岁、在深圳打工的郝某亦是通过上网认识李某。

  此后,小敏每天都被带至物流场附近的无牌宾馆卖淫,每天要接客四到五个。除了外出接客,其余时间小敏都被困在出租屋内,稍有不从,周某便对她拳打脚踢。而郝某等人每天则要接客十几人,卖淫所得的钱除了给宾馆老板作为介绍费用外,剩余的全部由李某、周某等人瓜分。

  今年1月中旬,周某带小敏出去卖淫时,嫖客看见其样子很小,便说不想伤害她,并给了100元让她逃跑。小敏跑到东莞找在那打工的父亲,随后一起回到白云区报警。根据小敏提供的线索,警方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周某等3人,并解救了被强迫卖淫的女子。

(责任编辑:UN91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