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也门反政府示威已致120人死 安理会吁各方克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0日13:52

  中新网4月20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也门反政府示威活动仍在持续。据统计,示威引发的暴力事件已经夺去了超过120人的性命。有报道称,也门安全部队于当地时间19日向反政府示威者开火射击,造成至少3人死亡。

  据报道,为响应德国和黎巴嫩关注也门局势的提议,联合国安理会19日当天首次就也门局势举行正式安全会议。但与会的15个成员国未能就黎巴嫩和德国对也门的政治解决方案达成一致。

  安理会同时呼吁有关各方保持克制,尽力通过政治对话达成和解,使也门民众的意愿得到表达。

  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海合会)外长也将于19日在阿布扎比与也门政府派出的一个代表团举行会谈,商讨如何采取主动,结束也门目前的僵局。

  据报道,自今年1月开始到目前,也门反政府示威者频繁走上街头抗议,要求总统萨利赫下台。维持秩序的安全部队多次和示威者发生冲突,并向示威者发生催泪瓦斯。示威者称,安全部队向他们发射了实弹。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