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焚经牧师拟在清真寺前集会 检察官试图阻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0日15:23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外电报道,曾经公开焚烧可兰经引发阿富汗人抗议的美国佛罗里达州牧师琼斯计划在密歇根州一所大型清真寺前举行集会活动,底特律一名检察官向联邦地方法院提出诉讼,以担心引发暴力活动为由,准备阻止琼斯举办这次集会。

  韦恩县检察官沃斯(Kym Worthy)表示,如果允许琼斯于星期五(22日)在美国最大的清真寺美国伊斯兰教中心举办集会活动,发生暴力冲突的危险非常大。这座清真寺位于底特律郊区迪尔伯恩市的穆斯林聚集区。

  对沃斯申请阻止琼斯及其支持者举办集会的听证会将于星期四(21日)在迪尔伯恩法院举行。

  琼斯在接受路透社电话采访时表示,不管法院做出什么样的判决,他将坚持按照原计划举行集会。

  当谈到市政府官员希望他使用远离清真寺的所谓“言论自由区”时,琼斯说:“这对我们来说是绝对荒谬可笑的。”“我认为这是完全违宪的。”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