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新闻

韩媒称美国前总统卡特访朝后或被允许直飞韩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21日14:22
  据韩联社4月21日报道,韩国政府预计将允许美国前总统卡特下周出访朝鲜后,从平壤直接飞往首尔。

  韩国政府一名高官透露,“美国前总统卡特向韩方表示,他想乘坐私人飞机直飞首尔,韩国政府方面估计很难拒绝这一请求。”

  卡特一行抵达首尔后或与韩国总统李明博举行会谈,但能否促成会面以及会晤时间等细节问题,还未得到确定。

  目前,韩朝两国尚未通航商务航班,但在特殊情况下,外交官等人可以乘坐私人或者军用飞机在两国间直飞。

  美国国务院新闻发言人日前证实,前总统卡特将在4月26日访问朝鲜,为期3天。不过美国国务院强调卡特此次出访是“以个人名义”,不会传达美国官方信息。

  据悉,卡特此次还将携多名重量级人士访朝,包括爱尔兰前总统鲁滨逊、挪威前首相布伦特兰和芬兰前总统阿赫蒂萨里,卡特与他们三位都是南非前总统曼德拉促成的国际非政府组织“元老集团”成员。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