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新闻

日本地震保险已赔付1859亿日元 最终至少达4千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21日20:48
  据日本媒体4月21日报道,日本损害保险协会当天透露,截至20日,有关东日本大地震的地震保险已赔付约12.4万件,金额达到1859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47亿元),是迄今为止最高的阪神大地震(783亿日元)的2倍多。

  据悉,全部申请数量约为42.2万件,目前赔付的还不到三成。日本损害保险协会会长、爱和谊日生同和保险公司社长铃木久仁当天在记者会上表示:“来自灾区的申请不断增多,(赔付)还在后面。”

  当在被问及最终赔付总额是否会成为现在数字的2倍时,铃木称:“这么想是正常的”,预计总额至少为4000亿日元。由于有智库预测赔付总额将高达1万亿日元,实际结果有可能大大超过4000亿日元。

  为应对今年夏季供电不足,日本将实行自主节电计划,对此铃木表示:“在各公司的创意及努力下,必须达成省电25%(这一目标)”,将具体讨论升高空调温度及各公司营业网点轮流停业等措施。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