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茂名人大副主任被调查 据称与罗荫国案有关

来源:半岛网
2011年04月21日02:37

  知情人士称与茂名原市委书记罗荫国案有关

  新快报讯 记者 黄琼 陈海生 报道 据省纪委有关负责人19日下午证实,茂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育英因涉嫌严重违纪问题,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昨日,记者登录茂名市人大官方网站“茂名市人大公众网”发现,在领导班子的组成人员名单中,副主任一栏中已没有“朱育英”的名字。从网站资料获悉,这份领导成员名单是今年3月29日最后更新的。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朱育英的“出事”与此前被带走接受组织调查的茂名原市委书记罗荫国有关。3月19日,广东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林浩坤在茂名主持召开了全体干部大会,当场作了反腐总动员,“有问题”的官员被限令在4月10日之前向驻在茂名的专案组主动交待,以争取宽大处理。

  但记者了解到,在罗荫国被带走调查后不久,朱育英很快也被带走调查,朱并不在“限令”之列。据悉,朱育英曾担任过化州市市长、信宜市委书记等职。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