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总理普京称2012年前经济增长将完全复苏

来源:人民网 作者:张光政
2011年04月21日05:27

  本报莫斯科4月20日电(记者张光政)俄罗斯总理普京20日在国家杜马(议会下院)做政府工作报告并接受杜马议员的质询。这份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围绕经济发展、能源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民生、提高国民收入等议题展开。

  普京在报告中明确指出,国家需要数十年的平稳发展。他表示,不应进行毫无根据的试验,不需要不合时宜的自由主义,否则,国家将偏离发展的轨道。

  普京认为,俄政府在过去一年的成就是在十分困难的国际金融危机时期取得的。他说,俄经济增长将在2012年前实现经济完全复苏。到2020年,俄罗斯应跻身世界五大经济体之列。

  普京在报告中还说,俄政府正在制定2020年前国家社会经济发展战略。他认为,国家的现代化,即稳定和高质量的发展,首先是对人的投资,为本国公民创造自我实现的条件。只有以此为基础,才能够保障高速增长和真正的技术突破。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