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西政府表示支持古巴变革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4月21日10:34

  人民网巴西利亚4月20日讯 (记者吴志华)巴西外交部长安东尼奥?帕德里西奥今天在出席巴西外交学院应届毕业生典礼时发表讲话,赞扬了古巴政府最近所宣布的一系列政治改革措施和经济政策的调整,并表示巴西支持古巴的变革。

  帕德里西奥外长说:“这是一个重要的过渡期。巴西支持这一过渡。古巴是一个繁荣而稳定的国家,古巴政府在教育和医疗领域所取得在成绩在国际上受到广泛赞誉。”

  巴西总统府国际事务助理马尔科斯?加西亚今天也发表讲话说,古巴共产党所领导和推动的变革“将是一个复杂的进程,它意味着社会的变革和发展。”他表示,古巴的变革并不会意味着美国对古巴的经济封锁会自动消失。

  作者:吴志华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