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三学生疑致人妻怀孕 受害家属校内贴告示(图)

来源:大江网
2011年04月21日11:38
这则错误连篇的“告示”在华东交大理工学院校内引起了轰动。
这则错误连篇的“告示”在华东交大理工学院校内引起了轰动。


  大江网讯 记者秦海峰报道:4月19日,一则“告示”出现在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的每个角落,在学生中间引起轰动,并被转发到网上,引起网友热议。

  这个算上标点符号都不超过60字的告示中写道:江西交通理工学院(后被证实为华东交大理工学院)大三学生曹某诱骗他人妻子怀孕,破坏他人家庭,请相关领导认真对待,严肃处理。

  4月20日,记者来到位于黄家湖畔的华东交大理工学院,多名不愿具名的学生向记者证实了此事。但是,这则曾经贴遍校园的“告示”却难寻踪迹,只在某些地方还残留着被撕掉的痕迹。

  处理此事的华东交大理工学院保卫处李国辉老师对记者表示,学校今天(20日)才知道此事。通过调查得知,曹某在校外做兼职时与对方结识,后来被女方老公发现后,双方曾保证不再来往。但是,后来女方要求和曹某发展姐弟关系,直到事发。

  华东交大理工学院宣传部长助理李铃表示,现在大学生就业压力较大,在外打工是常事,而且该学生行为并没有违反学校的规定,只能以教育、引导为主。

  该校保卫处相关工作人员同时表示,此事学校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截至记者发稿时,未能联系上当事人双方。

  江西华邦律师事务所吴跃明律师分析认为,此事有它的特殊性。作为受害者,男方行为不构成诽谤,完全是那名大学生咎由自取。如果“告示”内容不属实,则大学生隐私权受到侵犯,该大学生可追究黏贴告示人的民事责任。

(责任编辑:UN1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