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乌克兰首富豪掷1.36亿英镑买下英国最豪华公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1日13:24
从这个多功能的屋子可以看到伦敦最迷人的景色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9日报道,乌克兰首富雷纳托·阿克梅托夫日前花1.36亿英镑(约合14亿人民币),买下了位于伦敦海德公园的一处豪华公寓,并打算花费6000万英镑(约合6.4亿元人民币)进行装修。

  阿克梅托夫现年44岁,依靠投资乌克兰煤炭和钢铁赚得高达100亿英镑(约合1067亿元人民币)的巨额财富。

  据悉,这座豪宅所在的公寓楼是由英国罗杰斯爵士设计,由地产大亨尼克和克里斯蒂安·凯迪兄弟开发,堪称世界上最昂贵的公寓楼。楼中的每套住房,即使最便宜的单卧室公寓也要675万英镑(7200万元人民币),大多数都是2700万到3300万英镑之间(约合2.88亿到3.52亿元人民币)。其物业费也创造了纪录,每平方米每年物业费150英镑(约合1600元人民币)。

  该公寓楼内有一个私人电影院、21米长的游泳池、多个桑拿房、健身房、模拟高尔夫球场、一个酒窖,内部装饰用了15种不同种类的珍贵大理石。此外,这栋公寓的安保系统也十分到位,电梯中安装有虹膜识别系统,玻璃全部是防弹的。开发商和所有购房者都签署了保密协定,未经购房者许可,其身份绝对不会被透露。记者 尹维纳 编译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UN90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