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家族弊案终审:陈水扁获刑11年半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二次金改案公开审理 陈水扁与法官庭上互杠(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1日14:36

  台湾高等法院21日开庭审理“二次金改”案,传讯被告出庭,陈水扁(前中)搭乘警备车准时出庭。 “中央社”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湾高等法院审理“二次金改案”,21日再度开庭。这次是高院首次公开审理,法院传唤10多名被告。陈水扁、陈致中夫妻和吴景茂也出庭应讯。

  庭讯一开始,陈水扁认为审判长上次开庭没到,因此打算从头说起,却遭审判长打断,要求他只需补充说明先前程序中没提到的部分就好。随后,陈水扁就从媒体报道的当局领导人法定职权问题开始讲,又遭审判长打断,两人因此在庭上争论了5分钟,最后陈水扁才决定,从自己的“选举经费”开始讲起。

  陈水扁表示,“二次金改案”中,他收受的就是选举经费,并声称选举费用跟即将除罪化的“特别费”一样,都是“历史共业”。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