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六旬寡居男子奸杀智障妇女 制造淹死假象被逮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1日14:45

  中新网玉林4月21日电  (阙海斌 王秋玲 杨志雄) 60余岁的寡居男子李某,从路边带回流浪智障妇女,与之发生两性关系。当他再想发生性关系时,遭对方反抗,竟然用木棍将妇女打昏。为逃避法律责任,李某将妇女扔进鱼塘制造妇女跌落淹死的假象。4月20日,涉嫌故意杀人罪的犯罪嫌疑人李某被北流市公安局执行逮捕。

  今年4月6日中午,民众发现鱼塘浮起一具女尸,即向警方报案。玉林市公安局、北流市公安局的领导迅速带领刑侦、技术人员赶赴现场展开调查。

  经勘察,女尸下身赤裸,头上有三处外伤,无骨折。

  警方进一步调查,发现帮人看守鱼塘的六靖镇大坡村李某有作案嫌疑。

  4月8日下午,李某被传唤到公安机关。

  李某交代,3月21日下午,他将一个智障妇女带到其看守鱼塘的屋子里,与该妇女发生两性关系。3月22日晚,当他再想与该妇女发生性关系时,遭到对方反抗。一怒之下,李某便用木棍敲击该妇女的头部,致使其昏迷。李某为掩人耳目,便将该妇女丢到鱼塘里,制造该女子跌落被淹死的假象。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