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山西一女子用化妆品致汞超标 法院建议诉讼(图)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1年04月21日15:02
工商部门建议消费者上法院起诉
工商部门建议消费者上法院起诉


  2006年年末,35岁的舒兰市民王凤荣发现双颊出现蝴蝶斑。于是,她选择了离自家不远的雅风美容院做美容护理。在店主张某的推荐下购买了 “女人蜜语”系列化妆品。“效果”真的是挺好的,斑块逐渐消失了。

  半年后,王凤荣感觉身体乏力,但她没有放在心上,仍继续去做美容,并开始使用“女人蜜语”凝白亮肤晚霜用。在美容院做美容近半年时,她突然右耳听不见了。几年来,王凤荣经常感觉身体发虚,眩晕、迷糊和恶心。

  王凤荣突然意识到是不是化妆品出了问题?经检查,王凤荣尿汞数值超出了人体能承受的7倍还多。医生诊断为非职业性汞中毒。住院期间,王凤荣到该美容院又购买了一套 “女人蜜语”作为证据保存,之后将使用的化妆品拿到了吉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进行化验。检测结果显示,王凤荣使用的凝白亮肤晚霜汞含量超标3万倍。

  工商部门派人去美容院调查,美容院称没有存货。所以他们没有找到相关的化妆品,无法送去鉴定。

  双方无法达成一致,工商部门建议王凤荣上法院起诉。

  记者 唐奇(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朱一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