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日本一自卫队员为逃避赴灾区露下体“求逮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1日15:41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神奈川县警方20日以涉嫌公然猥亵为由当场逮捕了海上自卫队横须贺地方总监部的神山仁(31岁,三等海曹),原因是该人在横滨市内一家录像租赁店内露出下体。

  日本警方表示,神山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称“原本21日起将前往东日本大地震灾区岩手县执行任务。我想,如果被警方逮捕了就不用去了”。

  该总监部称,神山是潜艇援救母舰“千代田”号的船员,3月中旬~4月上旬已两度被派往灾区,每次执行任务时间约2周。警方透露说,该人在宫城县海域负责遗体收敛工作,由于任务过于严酷,一直处于持续紧张状态。

  日本“千代田”号舰长广野成夫对此表示感到非常遗憾,并称“将在确认事实的基础上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