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埃及爆发反政府示威游行 > 埃及示威消息

埃及检方考虑监禁穆巴拉克或将其转往监狱医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1日21:24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外电报道,埃及公诉人在21日发布的声明中称,正在考虑将前总统穆巴拉克予以监禁或将其关押在监狱医院。

  公诉人马赫穆德(Abdel Magid Mahmud Mahmud)透过其办公室称,马赫穆德要求一个医疗小队赶往穆巴拉克被监禁的医院,“确定他最近的健康状况,以及将他转往托拉(Tora)监狱或去监狱医院的可能性。”

  他还要求托拉监狱的医院做好准备。托拉监狱位于首都开罗南部。

  声明称,这个医疗小队将前往托拉监狱医院,“评估那里的设备与设施,根据前总统穆巴拉克的身体状况,为将穆巴拉克转往那里做好必要的准备。”

  2月11日,现年82岁的穆巴拉克下台后携家人前往沙姆沙伊赫,在其豪宅中受到软禁。埃及检方4月13日下令拘留穆巴拉克及其两个儿子,三人各拘15天,以配合检方调查。穆巴拉克目前仍在埃及海滨旅游圣地沙姆沙伊赫的国际医院内。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