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我省召开滥用食品添加剂专项整治会议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1年04月22日05:05
  本报讯 (记者岳晋峰)4月21日,在全国严厉打击违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和滥用食品添加剂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之后,副省长张建欣迅速组织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召开了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就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建欣强调,各级政府及监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食品安全无小事”观念,全力以赴搞好这次专项治理;要明确职责、制定方案,迅速投入专项治理工作,通过明察暗访、突击检查等形式精心组织开展好排查工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通过密切配合形成监管合力;要加强宣传工作和信息沟通,开展督察和评估工作,确保专项治理行动取得实效,促进我省食品安全形势进一步好转。

  (编辑:张星秀)

  作者:岳晋峰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