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桂林:枪击他人民警被刑拘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4月22日07:39
  图为4月21日,伤者李某在医院里接受治疗。图片前景为当地报纸对这一事件的报道。新华社记者黄孝邦摄

  新华社南宁4月21日电 记者刘晓莉何程广西桂林市公安局21日通报,依照法律程序,桂林市公安局象山分局已对涉嫌枪击他人的民警陆涛实施刑事拘留,另一涉案民警黄某,已被来宾市公安局施行异地禁闭、隔离审查。

  2011年4月18日21时30分许,桂林警方接群众报警:市区航空大酒店发生一起枪击伤人事件,开枪者系来宾市公安局兴宾分局城北派出所民警陆涛。经查实,当晚陆涛和同事黄某在酒店消费结账时,因收费问题与李某发生争执,情绪激动的陆涛拔出随身携带的手枪击中酒店员工秦某和李某。

  案件发生后,桂林市公安机关迅速出警,及时控制了涉案人员,并火速对伤者进行抢救,随后组织专案组对事件进行了立案侦查。

  根据侦查结果,警方确定枪击伤人的来宾民警陆涛涉嫌犯罪。桂林警方表示,他们将严格按照法律程序依法处置,欢迎新闻媒体、社会各界人士继续监督。

  另据医院最新消息,事件两名伤者伤情稳定,确定无生命危险。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