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极端分子计划将威廉婚礼变成“皇家噩梦”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4月22日08:53

  据《每日邮报》4月20日报道,英国警方日前证实称,一些极端分子正计划将威廉和凯特的王室婚礼变成“皇家噩梦”。他们计划发动大规模示威抗议,焚烧英国国旗、英国王冠以及新婚夫妇肖像。

  这些极端分子向政府申请,要在王室婚礼当天在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外举行示威抗议。这个组织在其网站上公布了婚礼倒计时器,以及一张哈里王子带着纳粹臂章的照片。英国警方已经拒绝了极端组织在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外的抗议申请,但他们无力阻止该组织在其他地方的抗议活动,警方只能保证婚礼经过路线上不发生大规模抗议。

  警方认为,这些极端组织与极右组织英国保护联盟,很可能发生暴力冲突,后者也暗示将举行反极端主义抗议游行。

  英准王妃婚纱成最高机密

  备受瞩目的英国王室婚礼已进入倒数计时,新娘凯特.米德尔顿的婚纱设计因她坚持4月29日婚礼当天才能公布,已被列为“最高机密”。连新郎威廉王子也不例外,甚至可能是最后一位看到婚纱的人。

  根据王室公布的行程,婚礼当天上午10时51分(当地时间),凯特在父亲陪同下,搭乘王室提供的劳斯莱斯礼车,由下榻的戈林五星级旅馆前往西敏寺。

  由于10时15分就先到教堂的威廉,必须等到11时凯特抵达时才能首次看到她的婚纱。因此,在电视与网络全程转播下,全球观众将先看到婚纱。

  圣詹姆士宫(St. James"s Palace)也坦承,威廉王子的确将是最后一位看到婚纱的人。据中新

(责任编辑:UN1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