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市消协点名批评ZARA 称其漠视消费者权益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4月22日09:06

  中广网北京4月22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财经早报》报道,北京市消费者协会昨天致函ZARA品牌经营者飒拉商业(北京)公司,对它忽视产品质量,漠视消费者权益提出公开批评。

  2009年以来,北京市消协先后进行了3次服装产品比较试验,委托第三方质检机构依据国家相关标准对产品进行质量检测。在这3次检测中,飒拉商业(北京)公司ZARA的相关产品都被质检机构都认定为不合格。

  北京市消协负责人表示,依照工作程序,消协3次都对飒拉商业(北京)公司进行了告知,并依法将检测结果向社会予以公开披露。但时至今日,飒拉公司对其产品存在的质量问题始终没有明确的态度,对消协组织及广大消费者的意见从来没有回应。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