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冯小刚《温故1942》有望东北取景 具体地点未定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1年04月22日10:27

  不久前,冯小刚曾到重庆为《温故1942》看过景,那么目前这部片子筹备到什么阶段了?我们又将何时才能看到冯小刚的这部大作呢?

  昨日冯小刚透露,目前他已经把所有的景都看完了,结果是全部需要搭,实景是找不着的,有个别的实景还需要很大的加工量去改造。“现在就是在全面地做案头,出这些气氛图和制作图,然后开始实施,争取在5月可以进入施工阶段。”冯小刚还透露,老火车的场景,可能会到东北取景。联想到之前《辛亥革命》到阜新拍摄,不仅因为阜新有天然煤坑,更有遗留的老火车,场景难得。不知道冯小刚会不会也选择这里。

  对于这部新片,冯小刚说,现在的剧本已经是第十一、十二稿了,预计在10月份开拍,大概明年的暑期会上映。对于影片的期待,冯小刚很自信:“我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记者 张铂

(责任编辑:缪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