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民间团体不顾朝鲜威胁 向朝鲜放飞30万张传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2日16:09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尽管朝中社22日称,朝鲜军方将对散发对朝传单的地区进行“全面粉碎射击”,但韩国民间团体仍于当天下午在江原道铁原郡向朝鲜放飞了30万张传单。

  民间团体“对朝气球团”表示,当天下午12点至2点,该团体在铁原一带向朝鲜放飞了装有30万张传单的5个大型气球。由于没有事先公开放飞传单的地点,他们没有与当地居民发生冲突。

  据悉,传单内容包括中东局势、韩国消息,以及“天安”舰和延坪岛事件等。

  该团体负责人说,朝鲜威胁称将对传单散发地区进行攻击,说明传单起到了一定的效果,今后还会继续散发传单。

  3月18日,该团体也曾计划在铁原放飞传单,但遭当地居民反对,于是转移到附近其他地区放飞。

  此前,韩朝将军级会谈朝方代表团团长向韩国发出通知说,散发传单是一种心理战,是向交战对方发起的战争挑衅行为。朝鲜将对对朝传单散发源头进行“全面粉碎射击”,这是朝鲜对违反停战协定的一方的正当惩罚。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