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省政协送医下乡活动在文水启动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1年04月23日04:14
  本报讯 (记者王少科 通讯员靳艳芳)4月22日,由省政协组织的“察百姓情、建惠民言、办利民事”送医下乡活动在文水县胡兰镇卫生院启动。省政协副主席卫小春参加启动仪式。

  “察百姓情、建惠民言、办利民事”送医下乡活动,是今年省政协开展的“三送一帮扶”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卫小春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为本,深刻认识新形势下民生问题的重要性,不断探索做好群众工作的先进做法,及时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呼声,重点关注民生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活动中,来自省人民医院的专家热情为当地群众进行了义诊,仅一上午时间,接受义诊的患者人数就达110余人。

  (编辑:张星秀)

  作者:王少科 靳艳芳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