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朝鲜称将对韩国散发反朝传单地区进行全面射击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4月23日01:14

  人民网平壤4月22日电  (记者周之然)据朝鲜中央通讯社22日报道,朝韩将军级军事会谈朝方代表团团长当天向韩国军方发送通知书称,针对韩国散发反朝鲜传单和军事挑衅行为,朝鲜将先前宣布的瞄准射击范围扩大为进行随时、随地的全面粉碎射击。

  通知书说,韩国不顾朝鲜反复警告,仍然散发反朝鲜传单,甚至对朝方发射子弹,进行鲁莽的军事挑衅。4月15日19时38分(北京时间18时38分),韩国516宪兵哨所用12.7毫米大口径机枪向朝方进行射击。散发传单是一种心理战,是对交战对方的一种战争挑衅行为。通知书说,对散发反朝传单地区进行瞄准射击是朝鲜军队对破坏停战协定一方的正当惩罚,这是朝鲜不变的立场。

  作者:周之然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