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威廉大婚消息

威廉婚礼王室卫兵彩排昏厥 晕倒也要合规范(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23日09:26
上月,查尔斯夫妇访问西班牙时,一名西班牙卫兵突然昏倒,姿势相当“标准”。

 

因为无法耐住高温,一名英国王室卫兵在为婚礼进行彩排训练时差点昏倒。

 

英国媒体调侃称,显然这名卫兵忘记了昏倒也要保持立正标准姿势的规定。


  英国威廉王子与未婚妻凯特婚期临近,有关婚礼的各项筹备工作也正积极地展开。要在婚礼当天参加阅兵式的王室卫兵们都卯足了劲训练站姿,希望能在这万众瞩目的大典上好好表现一番。不过,对于戴着厚重黑熊皮帽的王室卫兵而言,站在大太阳底下挺军姿的滋味可不好受。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2日报道,在21日的一次站姿训练中,一名卫兵因为无法抵挡炎炎烈日,眼看着就要踉踉跄跄摔出队列,幸好被正在那儿为卫兵检查制服的裁缝看见,第一时间将他扶住,这才避免了摔在地上的尴尬。

  据悉,伦敦当日的气温高达24摄氏度,身穿厚重衣服的卫兵们都感到炎热难耐。然而根据规定,在阅兵过程中,卫兵即使要昏倒也得保持立正的姿态。这可能会导致他的鼻子和牙齿受伤。

  但晕倒并不是英国皇家卫兵唯一担心的事,执勤时绝对不允许上厕所也让他们发憷。如果实在憋不住,卫兵们也只能祈祷黑色的羊毛裤帮助“遮丑”了。

(责任编辑:UN90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