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穆巴拉克儿子狱中情绪波动大 拒绝进食体重锐减

来源:青年参考
2011年04月23日11:44

  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和他的两个儿子,眼下似乎度日如年。据美国《纽约时报》4月17日披露,穆巴拉克仍被拘押,如果他的健康状况允许的话,他也会被押到一个名叫“托拉农场”的监狱。埃及官员16日称,穆巴拉克目前已被转移到首都开罗的一家部队医院,他将被埃及总检察长办公室下设的一个特别反腐小组审讯。在解放广场,人们聚在报摊前,盯着报纸上的大标题,上面写的是穆巴拉克会在19日继续接受讯问。

  在这座位于托拉镇的监狱里,眼下关押着穆巴拉克的两个儿子——昔日的“王子”贾迈勒的编号为第23号,哥哥阿拉曾是商界精英,编号为第24号。哥俩在同一牢房。狱方透露,这哥俩仍对自己深陷囹圄感到震惊,他们的心理状况都非常差。贾迈勒吃的也很少,还睡不踏实,他通常只是在监狱里发呆。他们吃的东西都来自监狱外面。但贾迈勒看上去情绪波动很大,经常拒绝进食。一名狱方官员称,让他们俩做啥他们就做啥。

  在高墙之内,贾迈勒眼下体重锐减。和其他犯人一样,他们各有一张床、一台没有卫星接收信号的电视、一台小冰箱。他们的穿着也与其他犯人无异,每天他们都有三四小时的放风时间。虽然他们失去了自由,但他们都尚未被指控。只是在接受调查,等待审判。

  埃及官方报纸称,哥俩现在仍可使用手机,只不过是藏在狱卒那里罢了。开罗一家咖啡馆的人看到这些内容,怒不可遏。一位木匠大吼道,“他们凭什么享受特殊待遇?”狱方认为,这里绝对不是什么五星级住宅区。人们之所以称其为五星级监狱,只是因为被关在这里的人昔日都是社会精英。这个监狱目前大概有600名犯人。

  在整个开罗,许多人在咖啡馆里喝着咖啡,琢磨最近风云变幻的局势,这种突变,他们以前想都不敢想。但他们更在关注将来的事态发展和政治权力结构,而不是换汤不换药。即便这些人被法庭审判,乃至判刑,这也只是为过去画上句号而已,未来的埃及究竟是好是坏,仍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UN1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