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柬两天冲突致至少10名士兵丧生 数千平民逃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3日16:55

  中新网4月23日电 泰国与柬埔寨军队23日清晨再次在边界争议地区爆发武装冲突。据美联社报道,泰柬军队2天来的军事冲突已造成至少10名士兵丧生,并迫使数千名平民逃离家园。

  报道称,泰国与柬埔寨两国官员表示,在过去2天的连续冲突中,已有至少10名士兵死亡。23日的冲突占据了上午的大部分时间,双方主要动用了远距离炮弹,同时也使用了轻武器。

  柬埔寨还指责泰国军队发射了带有毒气的炮弹,但遭到了泰国方面的否认,这一说法也未得到其他方面的证实。

  22日早晨6时左右,泰柬边境地区爆发武装冲突,4名泰国军人被打死,8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严重。柬埔寨方面则有3名士兵丧生。

  2月4日,泰柬两国军队在边境有争议的柏威夏古寺周边地区发生了今年的第一次武装冲突。

(责任编辑:UN90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