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杜兰戈州贩毒埋人坑发现遗体已增至41具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4月23日22:05

  人民网北京4月23日电 (管彦忠)据南方电视台报道,杜兰戈州贩毒埋人大坑22日发现11具遗体,这使得发现遗体总数增至41具。这是当地的检察院当日宣布的。

  这个埋人大坑是4月11日被发现的。检察院在一份公报中说,新发现的遗体中10具属男性,1具属女性。遗体被严重肢解,将通过法医人类学的程序确认死者的身份以及死亡的原因。当地的媒体指出,这与贩毒集团的罪行有关。至今已经约50名涉案人员被逮捕,其中有16名市级警察。

  塔毛里帕斯州检察院22日宣布,该州从4月1日以来已经在圣费尔南多市的埋人大坑发现177具遗体。见证者说,他们的多数是被洛斯塞塔斯贩毒集团绑架后杀害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