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威廉之后媒体“预喜”哈里 女友爱自由不愿嫁进王室(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24日09:17
哈里和前女友切尔西被传秘密复合

  威廉王子的婚礼还没举行,已经有心急的西方记者在期待英国王室的再下一场喜事了,并预测那时的主角将是威廉的弟弟哈里王子。

  据美国《时代周刊》4月23日报道,在哥哥威廉4月29日王室大婚过后,全球众多单身女性的目光将转移到哈里身上,他将成为英国最受欢迎的单身汉。英国王室记者朱蒂?韦德曾私下告诉同行,跟单调且有些书呆子气的威廉相比,生活丰富多彩的哈里要更受女性欢迎。

  威廉知道自己终有一天将成为国王,必须谨言慎语和恪守准则。而哈里则不然,崇尚自由的他希望体验各种生活,也经常闯祸。他是那个前往阿富汗前线服役的勇敢士兵,也是那个频频出没夜店泡妞的浪荡贵族。他曾在母亲戴安娜王妃追思会现场发表令人潸然泪下的致辞,也曾身穿纳粹军装在公共场合抽烟喝酒令舆论大哗。

下一个结婚的会是哈里王子吗?

  到底谁才能让哈里王子奉上婚戒呢?在很多人心中,来自津巴布韦、金发碧眼的切尔西-戴维也许是哈里的首选,或者是不二人选。切尔西和哈里王子相恋多年,两人是在哈里王子去非洲南部旅行时通过朋友相识的。

  切尔西家境殷实,父亲是野生动物园的经营者。在南非开普敦大学念完经济学以后,切尔西于2007年搬到了伦敦,随后同哈里王子频频露面,在2007年7月还出席了戴安娜王妃的纪念音乐会,第二年夏天又见到了女王。2010年9月,在经历多次的分分合合以后,他们的关系似乎走到了尽头,由于无法容忍哈里频频光顾夜总会,切尔西回到了南非。

  然而就在威廉王子去年12月宣布订婚后不久,有传言说切尔西跟哈里又秘密复合了,她将陪同哈里出席在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举办的威廉婚礼。果然,切尔西在2月从南非辞掉工作又回到了伦敦,目前在一家律师事务所实习,三天之后就有人看见她跟哈里在一起就餐。

  两人目前到底是什么状态还无法确认。而且现在就期盼两人结婚的确也还太早了。哈里王子去年对莱索托的孤儿表示,他想要在非洲生活,并成为一个野生动物摄影师。而切尔西就是在家族经营的数千平方公里的野生动物园玩大的,喜欢自由。切尔西曾说她和哈里在一起很快乐,但不愿意嫁到王室,因为她知道王室对她来说也许就是限制自由的金笼子。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