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担心沙利特身亡 据称哈马斯拟绑更多以色列士兵当筹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25日11:19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哈马斯报纸Al-Resalah4月24日发表文章称,哈马斯正在计划展开行动,绑架更多以色列国防军士兵。

  报道说,哈马斯担心囚禁的以色列士兵吉拉德·沙利特在以军对加沙地带的空袭中死亡,进而导致哈马斯在与以色列谈判时失去筹码,因此哈马斯计划绑架更多以色列士兵。

  哈马斯报纸披露,过去5年中哈马斯对沙利特的看守期间所获得的经验,将有助于哈马斯顺利实施绑架行动。

  对于这份报道,以色列电台称,目前还没有其他来源证实该报道内容。关于绑架的说法有可能是哈马斯方面进行的心理战,进而促进沙利特交换协议的达成。

  2006年6月25日,以色列士兵吉拉德·沙利特被越境突袭的巴武装人员俘虏,换俘谈判至今未取得结果。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