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巴勒斯坦警察枪击以色列人群 1人死亡4人受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25日10:02
  据美国媒体报道,以色列军方说,一名巴勒斯坦警察4月24日在约旦河西岸地区向一伙以色列人群开火,造成1人死亡4人受伤。

  遭到袭击的以色列人是在当天上午进入西岸地区巴勒斯坦城市纳布卢斯,并前往犹太圣地“约瑟夫墓”进行祷告。以色列警方称死者是耶路撒冷居民,约为25岁左右。据悉,死者是以色列利库德集团强硬派代表、文化部长李夫涅特的侄子。

  李夫涅特在参加葬礼时表示,她侄子是被“伪装成巴勒斯坦警察的恐怖分子”杀害。她说,侄子手无寸铁“被残忍杀害,只因他是犹太人”。

  以色列军方说,巴勒斯坦官员已经向其发出通告,确认这批以色列人是“遭到巴勒斯坦警察开枪袭击”。以色列国防部长巴拉克将这起枪击事件定性为“谋杀”。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