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亚新闻

柬埔寨谴责泰国炮轰毁坏两座千年古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25日14:44
  据美国媒体报道,柬埔寨4月25日指责泰国炮轰毁坏其两座古寺,泰国官方尚未对此作出回应。

  目前,还不清楚两座古寺的受损程度。位于柬泰两国边境争议地区的达曼寺(Ta Moan)和达格罗贝寺(Ta Krabey)建于高棉帝国时期,距今已有近千年的历史。

  近日,泰国和柬埔寨在边境争议地区爆发多次武装冲突,已造成至少12名士兵死亡。

  作为东南亚国家联盟轮值主席国和柬泰冲突的调停方,印度尼西亚一直在加紧斡旋。印尼外长马蒂原定于25日访问柬埔寨和泰国,就尽快向争议地区派遣军事观察员分别与两国外长磋商。但由于该事项的具体细节仍在协商过程中,马蒂推迟了25日的出访行程。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