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新闻

梅德韦杰夫称卸任后想执教 拒谈是否寻求连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25日22:02
  据英国媒体4月25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当天表示,他离开克里姆林宫后想当一名老师,不过他并未透露是否会寻求连任。

  梅德韦杰夫当天在接受采访时说,“在当过总统之后,很难再去尝试其他的生活。坦率地讲,我不知道(卸任后)我会做什么。不过,我肯定还会工作,做一些有意思的事情。”梅德韦杰夫透露,他希望卸任后可以当一名老师,“因为似乎每位做过国家元首的政客,都会讲述自己的经历,不管经历是正面的,还是负面的。”

  在采访中,梅德韦杰夫并没有透露是否会寻求连任。本月早些时候,梅德韦杰夫曾经表示“很快”就将决定是否参加将于2012年3月举行的总统选举,寻求连任。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