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意外怀孕误当月经不调 剧烈运动后流产出血

来源:荆楚网
2011年04月25日10:34

  楚天金报讯 记者肖清清 通讯员马晶报道:小裴(化名)意外怀孕误以为是月经不调,没想到运动后导致流产出血。昨日,她在男友陪同下到现代女子医院做了清宫手术。

  最近,小裴发现月经推迟了10天,男友要陪她到医院检查,小裴却觉得可能只是月经不调。上周,她参加了单位运动会,之后“月经”终于来了,可是肚子疼而且有血块。到医院检查发现是过度运动造成的流产,而且如果流产不尽,极易引起大出血,后果不堪设想。

  据现代女子妇科医院郭海咏主任介绍,女性有时会因为饮食、作息时间的不固定、环境改变影响月经周期,与女性早孕症状类似,因此常被女性忽视。及时、准确地判断自己是否怀孕非常重要,可以及早发现自然流产、宫外孕等意外情况,避免大出血、输卵管切除等危及女性生命和生育的问题发生。

  郭医生强调,平时月经周期较规律,停经在10天左右的女性可选择早孕试纸检测。对于月经周期不规律、试纸检测显示弱阳性的女性可以到医院做HCG含量的测试。确诊怀孕的女性,还应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B超检查,查看孕囊着床部位,及时发现宫外孕或畸形胚胎。

(责任编辑:UN1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