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见网友后为回家 自导“绑架”戏被警察接回

来源:云南日报
2011年04月25日11:50

  本报通讯员 刘志洋

  为见网友,罗平县罗雄镇一女子自编自导一出“绑架”闹剧,真相大白后,女子受到民警严厉批评和教育。

     4月6日中午12点左右,家住罗雄镇一中小路巷35号的毛某到罗平县公安局罗雄派出所报案,其妻子早上7点左右外出,11点50分左右接到妻子电话,说她被人绑架在一辆面包车上。

     报案人毛某的妻子何某现年31岁,是一名残疾人。民警紧紧围绕何某家属进行调查,并重点对罗平往昆明方向的出城卡口依次进行调查、排查,在经过系列调查后,办案民警获取了何某所用手机号近段时间的详细通话和聊天记录,发现何某与浙江嘉兴、广东江门和云南昆明的3个电话号码短信聊天频繁,且三个聊天电话均长期在昆明使用,民警立即围绕电话号码进行侦查。正当民警进一步调查时,4月7日下午,何某却已经回家,在丈夫毛某的陪同下,来到罗雄派出所,揭开了自编自导的“绑架”闹剧。

     原来,何某因一直赋闲在家,无聊之际,利用手机登录QQ,结识了网上朋友,为见网友,何某便隐瞒丈夫和家人,于4月6日乘坐火车到达昆明,中午11点50分左右,打电话给丈夫,称自己被人绑架在一辆面包车上,4月7日下午,何某返回罗平,告诉丈夫自己没有被绑架,是到昆明见网友,丈夫毛某连忙带着何某来到派出所,讲明真相。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