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墨西哥度假胜地五名女子遭割喉杀害 衣服被剥光

来源:国际在线
2011年04月25日14:07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电讯报》4月25日报道,墨西哥警方日前在格雷罗州的度假胜地阿卡普尔科,发现了4名妇女和1名少女的尸体,5人均遭割喉杀害。

  当地警方称,23日当天,他们在阿卡普尔科市中心的一家美容院內发现3名受害者遗体,包括两名妇女和1名14岁少女,三人均遭割喉杀害,尸体上的衣服被剥光,双手和双脚被绑着。

  随后,警方又在一辆被遗弃的汽车内发现一具女尸,第五具尸体被遗弃在一个教堂内。当地媒体报道称,后发现的两名女子也是遭到割喉而死,她们都在发现前面3具尸体的一家美容院工作。目前警方还不清楚这起谋杀案的动机。

  阿卡普尔科在20世纪60年代是颇受欢迎的度假地之一,但是最近至少3家贩毒团伙在那里展开走私路线控制权之争,导致当地频繁发生与毒品有关的暴力事件。(杨柳)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