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银行家乘出租车横跨美国 历时6天烧钱5000美元

来源:国际在线
2011年04月25日14:24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4月23日报道,美国投资银行家约翰 别利茨基与友人达恩近日做出“疯狂之举”,他们从纽约“打车”到西海岸的加利福尼亚,并支付“的费”5000美元,这也是幸运的出租车司机穆罕默德 阿拉姆挣到的最大一笔钱。

  这段长达2448英里(约3939公里)的旅程共计用了6天时间,其间他们还在拉斯维加斯做了停留。

  别利茨基一直在twitter上对这次横跨美国的“壮举”做直播。他4月22日写道:“天亮后,阿拉姆就会拿到一摞100美元的票子啦。”

  纽约当地媒体估计,如果计时器一直运转的话,这次旅途的车费将达到1.7万美元。(王菁)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