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威廉大婚消息

英警告称威廉王子大婚当日恐怖分子或发动袭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5日22:11
[提要] 备受瞩目的英国王室婚礼4月29日即将举行,预计数十万民众和外国游客将涌入伦敦,在婚礼马车途经的路旁聚首围观。英国情报官员警告,来自爱尔兰反对王室的“恐怖分子”很可能在大婚当天发动攻击,警方正全力戒备。情报分析,恐怖分子并没有能力于婚礼当天在伦敦发动攻击,但即使在其它地方发生恐怖攻击,也将使婚礼蒙上阴影…[进入专题][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中央社”25日报道,备受瞩目的英国王室婚礼4月29日即将举行,英国情报官员警告,来自爱尔兰反对王室的“恐怖分子”很可能在大婚当天发动攻击,警方正全力戒备。

  报道指出,根据英国军情五处(MI5)提供给内政部的情报,“Real IRA”、“爱尔兰共和军”(IRA)等团体婚礼当天将在北爱尔兰及爱尔兰发动恐怖攻击,地点可能是贝尔法斯特(Belfast)和伦敦德里(Londonderry)。而且,他们发动袭击的可能性很高。

  据报道,预计数十万民众和外国游客将涌入伦敦,在威廉王子与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婚礼马车途经的路旁聚首围观,在海德公园与特拉法加广场上,届时也将架设大型电视屏幕,观看西敏寺内婚礼转播实况。婚礼当天,英国将派出至少5000名警察,并在沿途的建筑物上安排狙击手,防堵任何可能的滋事分子。

  官员表示,情报分析,恐怖分子并没有能力于婚礼当天在伦敦发动攻击,但即使在其它地方发生恐怖攻击,也将使婚礼蒙上阴影。

  伦敦警方表示,4月29日当天将在西敏寺及白金汉宫等地,以抽查方式对可疑人士进行临时安检,同时将使用闭路电视,封堵任何可能的安全威胁。

  报道称,英格兰地区最近一次遭到爱尔兰反王室恐怖分子攻击,是2001年英国广播公司(BBC)电视中心及位于伦敦西区的伊令大道(Ealing Broadway)地铁站发生的汽车炸弹袭击事件。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