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香港媒体高层采访团莅晋采访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1年04月26日04:51
  本报讯(记者 李强)“工友们,今天来我们公司参观采访的,有一批来自远方的客人,他们就是香港知名媒体高层采访团……”4月25日上午9时许,太原罗克佳华战略发展中心总经理李媛向电气车间的工人师傅介绍道。大家趴到玻璃窗户一看,只见10多位拎着“长枪短炮”的记者走下中巴车,正微笑着向大家致意。

  4月的古城太原,天蓝草绿,阳光灿烂。由19位记者组成的香港知名媒体高层采访团,4月24日晚莅临我省,开始为期一周的采访。第一天在太原市进行采访,采访团首先来到太原长安重型汽车公司,该公司占地750亩,总投资30亿元,设计年产汽车10万辆,预计今年产值4亿元。文汇报副总编徐可、商报副总编周刚、新报副总编冯泽绵、中国日报亚太分社副总编张玉安来到总装车间,详细了解工艺流程,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并就振兴山西的装备制造业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

  罗克佳华是中美合资的高新技术企业,他们把物联网应用于事关国计民生的行业领域,获全省“科技奉献奖”一等奖。在公司展示大厅展台前,大公报记者杨奇霖从形态各异的节能产品中拿起一个紧凑型监控开关,一边察看,一边询问市场份额。在山西老陈醋集团,大公报董事长兼社长姜在忠提笔写了四个大字“好醋降人”,盛赞其蒸、酵、熏、淋、晒的酿造工艺。

  采访团还到晋祠、太钢等处采访,对山西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发出由衷的赞叹,表示要用自己手中的笔和镜头为山西发展鼓与呼。

  (编辑:力国才)

  作者:李强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