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朔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活动启幕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1年04月26日04:52
  本报讯 4月25日上午,朔州市文艺中心演艺大厅座无虚席,“塞外党旗红”专场首演正在进行中。台下红旗招展,台上红歌激越,在雄壮的《东方红》大合唱中,观众的思绪被带到了那个红色的年代……这标志着朔州市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系列活动正式启幕。由此,朔州也成为全省首家开展此项活动的市。

  朔州市把纪念活动与正在深入开展的创先争优、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等活动结合起来,重点推出了10项纪念活动,包括庆祝表彰大会、专题座谈会、组织生活会、入党宣誓、评选表彰、转型跨越成就展、“七一”活动专栏、走访慰问、重点工程向“七一”献礼、系列文化庆祝活动。其中系列文化庆祝活动又分为“知党爱党跟党走”知识竞赛、“传承红色经典,播撒信念种子”诗歌朗诵会、“庆七一”大型游园、“红色记忆”电影展播月、“塞外党旗红”歌咏大赛等5大篇章。整个纪念活动将在今年“七一”前后达到高潮。(安 玉 崔金鑫 王华栋)

  (编辑:力国才)

  作者:安 玉 崔金鑫 王华栋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