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穆巴拉克转至开罗南郊托拉监狱医院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4月26日08:34
  据英国媒体报道,埃及总检察长马哈茂德24日发表声明称,他已下令要求将前总统穆巴拉克移送至开罗南郊托拉监狱的医院,以对其展开关于腐败和谋杀案的调查工作。不过马哈茂德并未要求立即实施转狱命令,称托拉监狱需要至少一个月的时间准备医疗设备。

  此前,负责穆巴拉克健康的医生说,这位前总统的身体状况可以承受旅行。据悉,他的两个儿子贾迈勒和阿拉目前也被拘押在首都开罗南郊托拉监狱。

  实际上,埃及总检察长此前已经要求过将穆巴拉克转移至首都附近的一家军事医院,不过当时医生还没有宣布这位前总统的身体足够好。

  此外,医院消息人士上周透露,为了打消埃及领导人将其转狱的想法,穆巴拉克甚至开始绝食和拒绝药物治疗。

  据本报综合消息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