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拉非新闻

国寿养老保险战略布局出现 养老保险北京公司开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26日07:49
  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日前开业,这是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继在上海、江苏、山东开设分公司后成立的又一家分公司,进一步显示出国寿养老保险的战略布局。

  北京是全国养老金市场中最具有潜力的城市之一。自2007年保监会开始公布养老险公司企业年金业务情况以来,养老险公司企业年金缴费增长了317.83%,97%以上的企业选择养老保险公司作为受托人。

  保监会统计数据显示,2010年,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养老保险公司企业年金新增受托缴费方面,占近半壁江山,达到48.57%。在受托管理资产方面,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也名列前茅,累计缴费占比30.69%。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表示,北京市分公司的成立,标志着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战略布局上迈出了重要一步。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